乐了个乐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的你

【新生代部分】老妹,夏休期去东北旅游不



时间兴欣夺冠后


新生代部分人选,有些人我有点淡忘了不太敢写


幸运儿:乔一帆,高英杰,邱非,宋奇英,卢瀚文,戴妍琦



——1——


兴欣夺冠的那个夏休期,新生代几个有时间的,关系还不错跑出来一起玩了几天


出游小分队里面的唯一女性——戴妍琦小姐委婉的表示夏休期的太阳过于毒辣,自己娇嫩的皮肤怕受不住


说到动情处还用手沾了沾水杯里的水抹在脸上,无辜的眨眨眼


“那就去东北吧!”卢瀚文兴趣冲冲的举起手机,屏幕里正是东北大雪纷飞的样子


“哈?我看看?”戴妍琦拿过手机看了两眼,“去东北玩什么啊”


乔一帆默默的怼了怼高英杰,遭到了好朋友的反对


“一帆你别怼我……!北方和东北不一样!”







——2——


最后还是去了


邱非黑着脸信了他们的出游计划——从最北边一点点往南,一点点感受着灵魂和肉体上的洗涤和净化


“所以你为什么要拿羽绒服?”


卢瀚文坐在行李箱上努力压了压,一脸无辜的说道,“那可是东北哎,第一站不是漠河吗”


“那也不至于带羽绒服吧!”


来房间想拿短袖的宋奇英默默的把手里的短袖放下,转身拿了一件毛衣


万一呢










——3——


然后卢瀚文就穿着乔一帆的艳红色短袖,抱着他的淡蓝色羽绒服,一脸惆怅的站在旅店门口,旁边的戴妍琦没忍住直接笑出声


高英杰跟他们就不一样,作为一个不是东北人的北方人,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手机里有个软件叫天气预报


然后他就看见乔一帆还没熄灭的手机屏幕,里面的内容好像让高英杰明白了什么


原来乔一帆也看天气预报











——4——


哈尔滨,一个听起来就让人感觉非常凉爽的城市


七月中旬,中午十二点,太阳快乐的在正上方散发着光芒,六个年轻小朋友一脸惆怅的坐在冷饮店吃雪糕


“邱非!别拿那个!那个贵!”


顺便还要警惕雪糕刺客的攻击,高英杰用力拍了一下邱非的后背,面前人被吓得身子一抖,手里的雪糕掉回冰柜里


“吃这个”乔一帆笑眯眯的双手递上一根雪糕,“老冰棍永远的神”











——5——


最后几个人叼着雪糕跑到网吧打游戏,宋奇英大手一挥,包下了一个豪华包间



“这绝对是我旅游到现在遇见的最好的地方了”邱非点评着,旁边的卢瀚文在自己的身边吵着要跟他pk,美名其曰交流技术



“小卢你说实话”乔一帆一脸担心的问,“这句话是不是喻队教你的”











——6——


最后他们打算三对三对决,秉承着你好过我也不能让你好过的原则,邱非,宋奇英,卢瀚文一组,乔一帆,高英杰,戴妍琦一组


“这什么分组?”戴妍琦叼着雪糕棍问,“咱们全是辅助怎么跟他们玩”


“对啊,小卢你不是要跟邱非pk吗”


“那是我要报仇上回小戴姐喝奶茶不叫我的行为啊”卢瀚文操纵着手上的重剑挥舞着冲出来,“小戴姐,看招!”


“这句话肯定是跟黄少学的”高英杰吐槽着








——7——



最后乔一帆他们输的毫无意外


“耶!赢了!”卢瀚文欢呼一声,屏幕上红血的小人蹦蹦跳跳


“这有什么可骄傲的啊,有本事重新分组再来一次啊!”


“小戴姐,你听过一句话吗”卢瀚文眨眨眼睛问


“什么话”


“见好就收啊哈哈哈哈”


“这句话也是跟喻队学的吧”高英杰看了一眼卢瀚文,默默的离他远点









——8——


好不容易出来玩,不吃点特色好像说不过去


“所以这是什么”宋奇英看着面前的食物问,“肠?”


“哈尔滨红肠啊”高英杰塞给宋奇英一根,“排队的人好多,我和一帆排了好久才买到的”


“那可不”旁边路过的戴妍琦补上一嘴,“你俩跑到人最多的那家店排队,可不得排好久嘛”


“人多肯定好吃”高英杰义正言辞的说道,嘴里的红肠被他咬的咯吱咯吱响


“唔,有点咸”


“得和大面包一起吃啊”乔一帆冲进来把面包扔给高英杰,宛如一个天使一样


……


“一帆……水呢?”







——


可能会有后续,我写不动了

评论 ( 7 )
热度 ( 2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了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