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了个乐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的你

假如苏沐秋重生后成了乔一帆的表哥16




前文看合集



50赞下一篇



——





“魏琛你个无赖出的什么问题,一群大老爷们哪来的女装?!”


“那不是有沐橙妹子,柔妹子和老板娘么,方锐你个小崽子不会怕了吧”,魏琛翘个二郎腿笑的猥琐,旁边的叶修默默离魏琛远点


“该死啊你个死老鬼,女生尺寸我们俩大老爷们能穿吗啊?!”方锐骂骂咧咧的用力拍桌子,桌子上的瓜子皮被震的乱蹦


“小安不是有cos服嘛”苏沐秋不过脑子带了一句,随后突然想到自己是受罚的那个人,盯着方锐要杀人的目光吧唧一声捂住嘴,不说话了


“哎,小安那cos服我记得好几样啊,都是男生尺寸,就是没看见他穿过”叶修补了一句,朝安文逸笑笑


“我去拿?”安文逸一看就是个明白人,疑问句硬生生被他说成肯定句,无情的扒拉掉拽着自己衣角的手,头也不回的往杂物间走


“对不起哈……”苏沐秋看着旁边已经石化的方锐,想安慰安慰他,怼了怼发现没反应


“我的一世英名啊……”方锐喃喃着,仿佛有两条面条泪挂在脸上










“哇,小安这服装可以啊”众人看着安文逸手里的两套不同的服装点评着


“我去”这是魏琛,举着裙子骂了一句,“联盟会玩啊,这白丝啊”


“这套是蓬蓬裙,真的好看哎”苏沐橙拿着另一件衣服说,“小乔,你想试试吗”


“啊?”在旁边尽职尽力录像的乔一帆差点没把摄像机摔在地上,支支吾吾憋了半天,脸色通红的憋了一句“不了……”


“好可惜啊……”苏沐橙遗憾的眨眨眼,转身把裙子扔给方锐,“这种可爱风的就给你了哈,那套比较成熟的送给我哥了”


“苏队,高啊”方锐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裙子,又看了看魏琛手里的那条裙子,乐呵呵的给苏沐橙点个赞,跑去换衣服去了












“沐秋儿啊,男子汉大丈夫,换套衣服怎么了呢”,这是叶修,此时坐在沙发说着风凉话


“苏沐秋,你是不是怂了,是男人就把这衣服换上哈哈哈”,这是魏琛,此时正举着裙子在苏沐秋耳边喋喋不休


“哥,其实我想看哎”,这是苏沐橙,一边用手机录着方锐的试衣间一边添油加醋


“表哥,你要是不穿万一被舅妈知道了多丢脸啊”,这是乔一帆,如果忽略他那疯狂上扬的嘴角此时还算是一个乖乖大男孩形象,他给予苏沐秋最后一击


“换换换!一会你们别被美哭了!”苏沐秋抱着衣服走进试衣间,还不忘补上一句,“一会方锐出来的之后一帆好好录哈,我要看回放”


“苏沐秋我不聋!!!!你等着的!!!”,哦,这是方锐,此时正在跟裙子作斗争,一看就是不知道怎么穿










“咣当——”方锐一脚踹开门,身上的白色蓬蓬裙配合的跳了跳,露出套上肉色丝袜的大腿


“呦呵”魏琛拍了拍乔一帆,示意他赶紧录像


“不错啊”苏沐橙手机的闪光灯忽闪忽闪,照的方锐眯着眼睛连忙摆手,“我就说嘛,方锐这么瘦,长的又那么幼,一定很适合女装的啦”


“但是还是缺点妆造……”乔一帆小声嘟囔一句,正好让旁边的老板娘听见


“有道理啊”陈果一拍大腿,“方锐来来来我们给你化个妆!”


“不要啊!!”方锐欲哭无泪,看着旁边一脸单纯的乔一帆,愤愤的冲他竖俩中指


好小子,你别以为我没听见你讲什么,你锐哥我耳朵可好使了!!!


乔一帆,苏沐秋,魏琛,叶修,这仇我算是记下了!方锐坐在沙发上在内心呐喊,脸却还要配合苏沐橙往上仰


“别说,我开始期待沐秋儿了”叶修瘫在沙发上说,他有点累了


“谁不是呢”,魏琛支着脸回答一嘴,“咱都期待他的惊艳亮相呢”



评论 ( 49 )
热度 ( 39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了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