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了个乐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的你

我一个直男竟然要去abo世界里做0?【9】



前文看合集


cp:林方,双鬼,喻黄,方王,韩张,周江,双花





27


酒足饭饱,霸图三人组+义斩独苗慢悠悠的散步,顺便讨论一下战术


“你们仨当着我的面聊这个真的好吗”孙哲平拒绝张佳乐的雪糕,顺便问到


“没事儿,这战术是针对兴欣的,你个义斩的帮兴欣干嘛”张佳乐吸溜一口雪糕,满足的咂咂嘴


孙哲平还想说些什么,袖口却被张佳乐抓住往后拽


“你干什么?”孙哲平小声问张佳乐


“你没看韩队在跟张副俩人聊天嘛,咱俩去后面,去后面”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一点点往后挪,前面的韩文清不知道在跟张新杰说些什么,仔细看张新杰的嘴角还有一丝笑意


“韩队说什么了,能给张新杰说笑了”


孙哲平没忍住去看身边的张佳乐,嘴角沾上的雪糕痕迹碍眼的很,他脑子一热,轻轻拿袖口蹭下去


“哇大孙”张佳乐大呼小叫,“你不嫌脏啊”









28


“系统,系统?”


江波涛坐在床上,试图通过脑电波来联系系统


“怎么啦宝贝?”脑海里突然出现一道声音,连上了


“林敬言和方锐也是那七对里面的一对?”


旁边的周泽楷乖乖的举着自己的手机,页面上还停着跟方锐的聊天记录


“是的宝贝,七对都是联盟里面的人,您的任务是二人单独行动的,不需要他们的介入”


“单独行动是什么意思?”


“单独行动就是二位的三个任务不需要第三人第四人的介入,而且二位的任务是最简单的了”


江波涛冷笑一声,跟系统交流,“你对我俩这么好啊”


“是的呢”系统似乎很高兴,语气都欢快不少,“因为系统贴心的考虑到周泽楷选手的说话问题,贴心的帮忙降低难度呢”


周泽楷:……


“江”枪王大大委屈巴巴的说,“他侮辱人”









29


“哎对了吴女士”方锐把头往前排凑,“你们这最好玩的游乐场在哪啊”


“在南边,开车得一个小时才能到”吴羽策说,“干嘛,你来这就是来玩的?”


“哪能啊”方锐鄙夷的说,“我和老林可是有神秘任务的人”


“把我气死?”


“哇你这个人”方锐去包里翻指南,“你看看你看看,这里面白纸黑字写着呢!”


吴羽策脑袋转过来看了一眼,又转了回去


“知道了小锐子,李轩你开慢点,我有点恶心”


“哎老林”方锐又去怼林敬言,“你说吴羽策能不能吐车上”


“能不能吐车上我不知道”林敬言委婉的说,“但是你再说下去,我觉得他能吐你脸上”


方锐闭嘴了










30


王杰希赶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正躺在床上跟方士谦拌嘴,旁边的喻文州乐呵呵的喝酸奶


“怎么想起来喝酸奶了?”


“尝尝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蓝莓味的”


王杰希用看傻子一样目光看喻文州,他严重怀疑傻是会传染的


要不然你看黄少天咋一脸不聪明样?


旁边的方士谦乐呵呵的凑过来,被王杰希推远了


这还有一个不聪明的






——


彩蛋跟正文一点关系都没有,原先的短小随笔,贴在这里当排面了

评论 ( 32 )
热度 ( 26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了个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