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了个乐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的你

【久哲×gemini】死对头『特糖奶茶』


摸个短打小甜饼缓缓……偏cb


gemini第一人称


意识流,ooc,勿上升


——


“不就是你比我多一冠吗”


“历史总会被打破的”


——引子






——1——


天气转凉,手里的热奶茶仿佛还冒着热气,温度通过皮肤表面传到大脑深处,这是自己贴心的给竞争对手准备的礼物


进奶茶店一直跟店员小姐姐絮叨着要加糖,加很多很多的糖,喝一口就会得糖尿病的那种


“必须要让久哲喝一口就喷出来,而且一定要在直播的时候给他”


已经能想到久哲在直播间里出丑的样子了,不能每次都自己吃瘪,那样真的会显得自己很掉价







——2——


“哎呦,这不是,这不是五冠教练嘛,今天怎么这么帅啊”


我带着凉透了的奶茶推门而入,久哲正在为直播做准备,看见我来了尴尬的笑笑


“没有没有……历史总会被打破的”


“什么意思?”


我笑呵呵的把奶茶递给他,他向我传来疑惑的眼神


“就是我可能不止五冠,话不要说太早”


?


我的脑子里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冷笑着想着一会自己一定要在他喷出来的时候好好嘲笑他,嘴上依旧不甘示弱


“人越自信越容易翻车哈,你这个人不要太放肆啊”


“没有没有”久哲笑着撕开吸管的包装纸,把纸质吸管插入杯子,刚想来一口,却被我制止了


“内个”我略有些心虚的转了转眼球,“我就带了一杯,一会直播的时候渴了再喝”


“哦”久哲看了我一眼,乖乖的把奶茶放在一边


他怎么这么听话?我坐在一边拿出手机打磨时间,难道是被我的魅力所折服了?不应该啊,久哲是出了名的黑心啊






——3——


直播很顺利,我跟久哲主要就是回复一些粉丝在弹幕上的问题,毕竟我俩合体机会少的可怜,且看且珍惜


但是唯一让我非常难受的一点就是久哲一直没喝自己给他的那杯奶茶


难道看出来了?我偷偷瞄他一眼,要不然就直接冲上去吧,这奶茶他不想喝也得喝


“五冠教练啊”我打断他的战术分析,“你渴不”


“谢谢关心,我不渴”久哲礼貌的拒绝我,顺便还很好心的问我,“你渴吗,我看你想喝那杯奶茶很久了啊”


?


我看向那杯奶茶,笑话!自己怎么可能想喝那杯奶茶,那杯奶茶喝一口自己一定会喷出来的


“不不不……”我连忙摆手拒绝,却又被他打断


“要不你来一口?这奶茶还是我跑好几个店铺特意给你买的呢”


“你放屁!”我忍不住骂了一句,“这明明是我好心给你买的!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谁信啊”他冷笑一声,“二b,嘴里没一句实话”


“哇你这个人!”一股热血直冲我天灵盖,“这是造谣!诽谤!污蔑!”


“五冠教练就这幅嘴脸?!”


“你还有这词汇量呢”久哲看了我一眼,又转过去跟弹幕说,“好伤心,gemini不领情”


他好像真的没有喝的意思,我气不过,如果没人喝那我这奶茶不是白买了?


就加了糖而已,应该也不会很甜吧……


久哲眼神示意我尝一口,我没理他,凑近屏幕看弹幕


“葛大爷怎么这么怂”


“他俩说的话我一个都不信”


“那奶茶里面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说谁怂呢!”我抓过奶茶闷了一口,“不就……”


糖精刺激感官的那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原来店员小姐姐这人真能处,那一瞬间我合理怀疑这一杯里面全是糖精


“怎么了四冠教练”久哲憋着笑问我,我的五官皱在一起,慢吞吞的咽下去


“水……”我开口,“齁死我了”


“水不是事先都被你拿走了吗”久哲没忍住笑出来,胳膊支在桌子上用手背捂住嘴,肩膀笑的一耸一耸


“靠”


看着屏幕里弹幕的嘲笑,我石化了






——4——


后来几乎是久哲一个人在输出,我被那一口齁到不想说话,闭着眼睛神游天外


肩膀被人拍了拍,久哲那张可恶的脸在我面前放大


“好了小朋友,下播了”


“下次别干这么蠢的事情了”


我眨眨眼,看着他的眼眸里全是自己,没忍住来了一句


“久哲,你眼睛好小”







——


看完虐文不会写甜文了……


有个小彩蛋,粮票就能解锁

评论 ( 33 )
热度 ( 75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了个乐 | Powered by LOFTER